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是怎樣慶祝生日的吧!

 

前天是我弟弟的生日

 

我和妹妹弟弟,都是一樣的慶祝方式

 

每年都一樣,可是每年都很開心,每年還是會很期待!

 

其實就是在家裡辦生日派對啦!!

 

媽媽會弄我們最喜歡吃的小食

 

然後一定會有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的環節

 

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好吃的吧

 

 

滿滿一桌,是不是好豐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媽很少做炸物的,但今天有炸雞翼啊!

 

 

竟然還有心太軟,不是自己弄的啦 >///<

 

是買回來焗的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就是送禮物的時間

 

 

 

我弟終於收集到一套的英雄DVD la XD 他超興奮!

 

 

 

小孩真容易滿足,真的只要幾片影碟他就會很開心:)

 

不過要考完試才可以開始看XD 

 

最後就是吃蛋糕的環節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又看著弟弟長大一年了,原來已經12年了嗎?

(出賣他年齡了XD)

 

作為姐姐竟然也有些感慨,時間過得真快呀~~

 

好吧,每年的生日差不多都是這樣過的

 

今年比較特別的是,我男朋友也參加了XD

 

 

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慶祝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