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人在台灣,寫一下閃光文

 

寫一下送了什麼聖誕禮物給男朋友吧 :)

 

可能因為在一起也不是很久,靈感很多,所以我們主要是送DIY的禮物,而且通常是很不實用的XD

 

今年聖誕我就送了DIY的聖誕擺設

 

 

 

 

這篇主要是照片XD

 

材料是在西九龍5樓買的,忘記叫什麼名字了XD有人想知道的話我再找卡片吧

 

 

 

原本是想做最近很紅的水晶球材料包的,可是我喜歡自己設計,所以打算從頭到尾都自己做

 

可是我有作弊,因為聖誕樹是現成的,本來想自己做,不過老闆娘說這個自己做不到ORZ 

 

 

 

小鴨代表他,然後龜龜是我因為我很喜歡龜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想做木屋和薑餅人,可是覺得比例會奇怪,構圖不美,而且顏色不夠繽紛

 

所以就做了樹木,也很有聖誕氣氛呀?(有嗎?XD)

 

 

 

因為左前方有點空,就做了三份小禮物,增加點顏色 

(不過成品比較像骰子)

 

還有可愛的雪人:)

 

 

為了加點紅色,也做了聖誕帽和聖誕帽XD

 

 

 

 

把所有都黏到底板後,黏完之後感覺是很空蕩蕩的

 

所以一定要加上枯板和不同顏色的星星,整個畫面立刻變豐富!

 

可惜沒有拍前後對比,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分別有多大了~~

 

之後把整組放進膠盒,最後加上假雪

 

這個是老闊娘教的,加上雪之後真的很像真的雪景,效果我很滿意 :)

 

也是老闆娘提醒我最後才加雪,會更有真實的感覺!

 

差不多是這樣了,最後來一個360度的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