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考完試後去逛街,發現大埔超級城有一間新的「迷你百貨」!!!是759!!

 

(759 AGAIN!)

 

之前是誰說它會是759雲吞麵的 ORZ)))

 

 

 

它真的是迷你百貨呀,什麼都有,我逛得超興奮,所以今天就去拍照準備寫文了!

 

 

 

 

759 現在真的擴張得很快,零食市場飽和了,現在進攻雜貨XD

 

不過這樣也好,因為759 的東西價錢真的是不錯,是名符其實的「街坊價」XDD

 

一進去就有美妝區

 

 

在這裡看到不同的補充裝(有我經常要補貨的肌研!!)

 

 

我覺得補充裝真的很好,便宜又環保 :)

 

還有賣很多嬰兒用品

 

 

 

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產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很貴?有點格格不入XD)

 

 

我超喜歡這邊的帽子!!

 

 

 

白色很有氣質,紅色棉球也很可愛 :)

 

 

 

很喜歡這頂:) 對藍白配色沒有抵抗力 >///< 不過我在台灣買到更美的XD

 

 

 

 

我有會員卡有八折!!實在太過分了 =。=

 

貨品是很吸引啦,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。。。

 

 

 

759CAFE!!!!!

 

位置非常隱密,佈置走極簡風卻很舒服,很喜歡 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今天時間不夠,超想坐下吃東西的~~

 

總之很喜歡這家新店,介紹給大家!

 

我應該也會常常來吧?XD  

 

今天介紹到這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