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篇應該一早寫的,因為小王子特展15/3 完結!!!

 

這麼遲才寫是我的錯>///<

 

最近去台北的朋友,很推薦去華山走走

 

喜歡小王子的更是非去不可!

 

 

台北有兩大文創園區-松山&華山

 

我上次去過松菸誠品吹玻璃,很喜歡那邊的氣氛,所以這次也有帶家人去

 

不過主要是介紹我第一次去的「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」

 

 

華山1914 的建築物走工業風,很有味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喜歡這個角落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來介紹一下小王子特展

 

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小王子

 

所以當我到台灣看見小王子特展的海報時,立刻把它加進我的行程!

 

這次在台北舉辦的展覽是第一個小王子的展覽!

 

 

參觀小王子特展的人不多

 

反而旁邊的阿朗基很受歡迎

(而我不知道阿朗基是誰XD)

 

 

這個特展把整個小王子的故事呈現出來

 

沒看過的也可以藉此機會了解小王子這個故事

 

 

也有不同版本的小王子

 

現在回想起,真慶幸自己當初因為喜歡小王子的封面而買了精裝版

 

這個故事令我感觸良多!

 

不過小王子的讀後感有機會再寫吧XD

 

 

 

 

開始進入故事,會有文字及場景

 

還有旁白

 

 

 

這個盒子放了什麼呢?

 

看過小王子的對此應該印象深刻:)

 

 

也有當初的草圖,畫得真的很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星球都有印章

 

我們都印得很盡興

 

我有寫旅行手帳的,蓋印上去真的很有滿足感!

 

本來想完成旅行手帳再寫文,不過這個展覽快要完結了,不寫不行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我弟弟的小圖,完全不合比例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狐狸的故事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三毛的書時已經很想去撒哈拉沙漠

 

看完小王子,更加想去!

 

說不定我會見到小王子回來,誰知道呢?

 

 

是小王子深愛的玫瑰

 

 

很難想像,小王子的作者是一位飛行員

 

真的是文武全才XD

 

不過,故事的第一人稱也是飛行員

 

說不定他真的遇見過小王子?

 

然後,消失是因為他跑去找小王子-他的好友了

 

 

 

之後當然要買紀念品

 

買了很多,加上之前已經在收藏小王子的精品

 

現在有很多了,不過沒有拍照(掩臉)

 

 

還有小王子點心(laughed)

 

 

弟弟做了他最愛的紀念幣

 

竟然還有收藏盒,太好了不用怕遺失!

 

 

最後,送上小王子的名言:

 

 

我覺得無論有沒有看過小王子,這個特展都是值得去的

 

還可以參觀華山文創園區

 

你會喜歡那裡的

 

最後附上這個展覽的資料:

 

 

展覽期間

2014.12.20 ~ 2015.03.15

展覽地點

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四連棟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(希望下次不要太久XD)

Contact: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特展 華山文創園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