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00天紀念這天,我們去了九龍城的「小店」

 

之前去過一次之後驚為天人,於是男朋友去年生日也是去小店

 

「小店」順理成章變成了我們的紀念餐廳XD

 

 

 

 

先看看餐廳的環境,裝潢走鄉村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牌上的食物始終如一,好像兩年來都沒有變過

 

雖然新意欠奉,不過選擇很多,不會怕悶

 

小店第一次吃大香菌(Portobello)

 

一試愛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紀念日當然要合照留念!

 

第一張好像開了美肌模式XD

 

第二張發現有人入鏡了,她應該不會想露臉吧?haha

 

 

 

第一道菜是焗豬扒配蘋果沙律

 

這個我很喜歡吃,所以已經是第二次點這道菜了

 

芝士、煙肉、洋蔥

 

整個搭配簡直是完美

 

蘋果沙律也很清新,是稱職的配角

(就像一顆洋蔥)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道菜上來就請侍應為我們拍一張

 

 

 

第二道菜是炭燒黑毛豬

 

他問我幾成熟的時候我不懂回答,因為我不吃牛的

 

而且我不知道原來豬也有分幾成熟的>///<

 

最後請他推薦,選了七成熟

 

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豬扒

 

會簡單是因為食材很好,可以吃食材本身的味道

 

所以上菜的時候侍應也提醒我們可以先不加調味料

 

果然肉質肉汁都是高水準

 

最後也沒怎麼加調味料XD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能錯過甜品的部分

 

這邊的心太軟是必點的!!真的每次都會吃

 

我很喜歡它採用的巧克力,而且非常流心

 

每次吃完都很滿足:)

 

然後今次試了梳夫厘,雖然也不錯,但卻沒有令人「嘩」一聲的驚喜

 

這樣不太符合小店的風格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小店的食物屬高水準,但價錢合理

 

大家可以試試:)

 

 

小店

  1.  

  2.  

    星期一至日: 13:00-01:00

     

     侯王道2B號

     

  3.  
  4. 2383 1228

  5.  

  6. 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