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考完試幾天終於來更新部落格了,竟然有兩個多月沒發文實在太過分了ORZ

 

今天來寫一間很有名的台式餐廳-咖啡弄

 

 

咖啡弄每天都很多人排隊,一直沒有下決心去試

 

母親節那天感覺那裡都要排隊,於是決定去試一試咖啡弄!

 

意外地當天沒什麼人排隊

 

#原來母親節大家都不去咖啡弄XD

 

 

 

這裡的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料,飲品都不便宜,可是嚐過之後覺得實在太值得了!

 

因為這家的飲品都很有特色,而且很好喝!

 

 

#水果冰茶

 

好像是最受歡迎的,一整壺很吸引,水果味道也很濃郁,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酸,我喜歡甜的XD

 

#水蜜桃冰茶

 

上面有很多水果,很清新也很輕盈,應該是唯一一杯喝完不會覺得飽的吧?

 

 

 

#抺茶歐蕾

 

有濃濃的抺茶香味卻不苦澀,是我喜歡的味道:)

 

 

 

#草莓冰沙

 

這個是媽媽點的,卻是我最喜歡的!!!!

 

它的冰沙軟綿綿的,很幼滑,草莓味也很香 >///< 

 

冰沙和歐蕾都很有飽足感,點它們的話記得不要點太多食物,不然會吃不完XD

 

 

食物的部分也很不錯,我超級喜歡吐司披薩!!

 

 

 

 

三文治就相對普通

 

 

 

 

甜品方面,窩夫是必點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大份很鬆軟 

 

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窩夫還是花蓮鯉魚潭邊的那一家CAFE)

 

這個千層酥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嚇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它的價錢跟窩夫差不多,但分量也太少了吧?

 

而且味道也沒有很特別

 

#來咖啡弄可以不用點千層酥XD

 

 

 

雖然不是每一道菜都令人驚艷,可是我很喜歡咖啡弄呀!

 

如果不用排很久的隊,我應該會再來的!

 

(真的很不喜歡排隊!)

 

 

 

 

閒聊:

 

最近錢包失而復得

 

每年母親節要想送什麼禮物給媽媽都會很苦惱

 

因為會想製造驚喜,但是那麼多年了,真的江郎才盡了

 

不過今年我想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,就是DIY花圈

 

這是我自己做的花圈

 

 

 

我覺得花圈是很浪漫的東西

 

#戴上花圈就會變女神的概念!

 

 

而且我用了康乃馨,也算是加入了母親節原素的一個花圈XD

 

戴在頭上感覺真的很不錯!

 

 

(原諒我畫質有點差>///<)

 

 

差不多就這樣了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!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