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其實很猶疑要不要寫這篇,因為完結編實在是沒什麼好談的

 

只能說,這部電影不分成上下集的話,會是一部好戲,但現在我只覺得完結編沒有驚喜

因為完結編想表達的信息,在上集已經全部提過了

 

#人類是地球的寄生獸(即比「蟲」更甚)

 

#母愛很偉大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 

#人類因為有要保護的東西,所以會努力生存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#人類可愛的地方之一在於他們喜歡跟其他物種共存(例如寵物)

 

#等等的道理

 

故事本身應該是連貫的,在主旨上有層層遞進的效果

 

但分開了兩集,就會有一種「怎麼又在說這個」的感覺

 

然後,故事本身也沒有令人驚喜的情節

 

主線就是為了對付寄生獸,人類進行大反擊,但卻有難以對付的「一體五獸」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 

然後主角打敗了大boss,人類和寄生獸得以共生共存

 

大團圓結局:)

 

(照片來自網絡)

 

 

 

故事我覺得沒有問題,只是如果下集沒有新的寓意也沒有很特別的橋段

 

為什麼要分兩集呢?為什麼要分兩集呢?為什麼要分兩集呢?

 

(真的很不明白所以要問三次ORZ)

 

別怪我一直提,可是我真的覺得分上下集這件事毀了這部電影,浪費了一個好故事!

 

 

我想,沒看過上集的話,可以一次把上下集一起看,會比較爽!

 

看過上集的話,就去看一下完結編吧

 

#一種有始有終的概念XD

 

閒聊: 

 

其實「編」是錯別字嗎?

 

在日文裡是沒錯,可是在中文應該是「篇」吧?

 

整篇文章一直用「編」很別扭,不過官方是這樣寫的也只好跟了~~

 

差不多就這樣了 

#我知道這是一篇很弱的影評

#可是有始有終嘛 (笑)

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寄生獸 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