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取自網絡)

 

本來沒對《末世街10號》這部電影抱太大期望,只是因為劇情有點像《羊毛記》這本書所以感興趣。沒想到看完後我覺得它實在拍得太好了!!!!但很矛盾地我是建議其他人不要看,除非你很勇敢XD

 

先說說我的反應吧,在電影播了三分一的時候,我跟CTM說我不想再看下去了,差一點想走的時候,卻又因為好奇心留下來了ORZ

 

之後所有的時間我都是用頭髮掩住面看的,因為太害怕了>///< (也可能是因為我太膽小了XD)

 

然後電影播到三分二的時候,我忍不住跟CTM說:「這部電影拍得太好了!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T.T」最後電影結束的時候,我真的很激動,覺得剛剛的兩個小時真的看得太累了,可是好爽!因為真的好投入XD


原來這篇影評已經要完了,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絕對不能劇透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說>///<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恐怖,沒有鬼也沒有血腥,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導演的功力!(是star wars 的導演!)


編劇超好,故事沒有破綻,有創意也很合理!(當初會沒什麼期望就是怕創意跟邏輯不能並存)

 

(圖片取自網絡)


演員也很到位,雖然沒有到超級精湛,可是也有把感覺演出來了,尤其是女主角,看到她害怕的表情我也跟著害怕了 >///< 


結論就是最近如果想要被嚇一下的話,就去看吧,不會讓你失望的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後記:

 

四個月沒有寫blog 了,好像是最長的一次。今年的考試真的讓我超出負荷了,整整四個月,每天都想著讀書,連玩也不盡興。原來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寫影評了。不過這一年中令我看完很想寫影評的也只有《美人魚》,實在太~~喜歡美人魚了!!!所以,就算已經過了很久,我應該還是會為這部電影補上影評的 :)

 

 

這篇影評感覺很薄弱,我要逃走啦~~

 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世街10號 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