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是睽違很久的保養文,也是我第一次寫面膜

 

因為買到這個組合很興奮XD 所以想要立刻分享呀

 

 

#其實也不難買,去萬寧就有了 

 

#香港限定

 

#可是就是莫名地迷戀這樣的限定組合

 

 

 

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,只能說以下的人都很適合買這個組合

 

1) 是我的美麗日記的愛好者

 

2) 貪新鮮,每次買一盒十片的面膜,還未用完就想試不同的口味了

 

3) 預算有限,想要敷便宜有效的面膜 (當然便宜的話也不能要求太高,不敏感能保濕就好)

 

4) 無法抗拒色彩繽紛的東西

 

我是以上四點全中,完全沒有理由不買的!

 

#應該至少買個兩組!

 

#可是我貪新鮮呀

 

#第二組會被雪藏的XD

 

好吧,聊完天來介紹一下這個限定組合的內容:

 

 

 

總共有15個口味29片 

 

完。

 

好啦其實呢,不同的口味對我來說大同小異,都是看心情敷的

 

但還是說一下吧:

 

仙人掌、紅酒、蘋果、黑珍珠、納豆、玫瑰、熊果素、魚子、角鯊烯、蘆薈、珍珠、燕窩、膠原蛋白、官燕窩 <-- 以上各兩塊

 

另外黑面膜是贈品:

 

 

 

我發現原來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有超多款式,我試過的只是冰山一角

 

雖然說都差不多啦,可是我比較偏愛的有蘋果和熊果素!

 

 

 

這個組合好像只有萬寧可以買,而且只要HKD159!!!!!!!

 

只要5.5 不到就有一片了!!!!!!(haha 精打細算的我)

 

因為想強調自己的精打細算,一定要放這張圖:

 

 

這裡全部只要350!!!

 

我找到最後一組送化妝水的組合,而且有25塊的折扣,化妝水和保濕水分露也特價中。。。

 

肌研的保濕水分露很好用,味道很療癒,我是把它當精華用,有機會再介紹 :)

 

好啦這篇不是邀稿 (我也不是會有人來邀請的blogger LOL)

 

算是一個短短的私心推薦文吧XD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Sophie 的其他保養文: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Also on: sophiekky.blogspot.h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