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圖是我最喜歡的家居設計之一

 

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去了ikea 拍示範單位,突發奇想不如就來發一篇一直以來收集的家居設計圖片

 

#反正了照片都拍了 

 

#是大嬸心態沒錯 

 

因為希望將來自己設計自己的家,所以看到美麗的設計都會存下來 

 

先看一下我在ikea 拍的照片吧:

 

 

 

這家感覺很時尚

 

 

一直覺得深色的家很酷

 

不過不是我的style,我希望我的家是比較溫馨的:) 

 

像下面這張:

 

 

這張的色調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

 

不過我不喜歡碎花XD

 

 

 

上面兩張也很有設計感

 

#雖然不太能理解黃綠配色XD

 

 

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,自成一陸,感覺很寧靜

 

 

 

我也想過如果將來家裡不大,不分房應該也是增加空間的方法吧?

 

然後來分享一下我以前存下的一些設計

 

(不好意思很多圖片的畫質都不好)

 

(下面的照片都是從網絡上看到的,擁有者如有不滿,請告知,我會刪除的!)

 

 

 

覺得上面這樣很省空間XD

 

 

我真的有認真想過把房門變成書櫃的!XDD

 

這樣每天推門還可以順便練肌肉haha 

 

 

真的覺得把單車融入洗手間也太帶創意了吧!!

 

 

 

很喜歡那面窗!

 

因為面向街道,落地窗會很沒安全感

 

這樣剛剛好!

 

 

 

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!

 

不過白色的家還是想想算啦ORZ

 

 

又一張很有安全感的床!

 

#被發現了是一個沒安全感的人 >///< 

 

好吧,又寫了一篇無厘頭的家居設計閒聊文 =.= 

 

就是想聊聊而已XD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
Contact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居設計 閒聊 ik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