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拖了這麼久才發長洲的文真的有點不好意思>///<

 

最近也是有很多主題想寫,可是總是很懶,不能靜下心寫文

 

好了回歸正傳,之前發過長洲的風景照,可以看這篇:

 

[香港20個必去景點。長洲] 030115 長洲很美 :)

 

這篇就是要寫在長洲做了什麼 :) 

 

就從渡輪開始吧!

 

 

 

本來到達的時候有高速船,可是很喜歡渡輪,高速太快了,坐船的時間不夠

 

 

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(<-- 不是重點啦!)

 

 

 

這天人很少,有很多空位

 

 

 

 

到達長洲碼頭!

 

 

 

在長洲有很多自行車,在這個小島自行車就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

 

 

 

很喜歡這張,把街道拍得很有味道:)

 

(是在稱讚自己嗎?)

 

 

竟然看到便便燒(驚)

 

 

也有可愛的KITTY格餅

 

 

有一隻很活躍的小狗

 

 

因為只有一間書店,順理成章的就叫長洲書店了haha

 

 

 

這隻狗太悠閒了~~

 

我也想躺在地上睡午覺

(如果地面不髒太陽不會讓人變醜還有世界上沒有蘋果動的話XD)<--那麼長應該沒有人要看吧XD

 

 

長洲有很多民宿,不過我住過很差的

 

質素應該挺參差

 

 

是海星!!

 

 

有很多漁船

 

五顏六色的在海面,畫面好美~~

 

 

hehe 在玩倒影

 

 

走去張保仔洞的路很舒服

 

很多人在這邊踏單車

 

可是我覺得散步也很寫意:)

 

 

走到有點累了,就坐一下

 

覺得人生真好!

 

 

也有一邊吹海風一邊談心XD

 

 

快到張保仔洞了!!

 

 

原來這邊有燒烤爐

 

下次跟親朋好友來這邊BBQ 好像也不錯

 

 

很多年沒去張保仔洞了(有十年了吧~~)

 

 

天氣真的很好,讓每一個畫面都好美

 

 

 

 

純粹覺得這塊方形的石很特別

 

 

到入口了

 

 

有人在入口賣電筒

 

裡面真的是全黑,一定要電筒,不過我是用手機的那個

 

 

爬完後去找每次去長洲都要吃的孖條

 

 

其實孖條到處都有,可是我就是喜歡在長洲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小船,就拍下來了

 

 

看到樹的倒影,忍不住又拍了

 

 

很喜歡!

 

 

回去的時候看到有生日PARTY

 

我也想要海邊PARTY >///<

 

 

然後吃了超好吃的香芒糯米糍

(不過店員態度很差)

 

 

 

 

再吃了砵仔糕,可惜沒有沒豆的,不然我應該會更喜歡:)

 

 

 

最後(?)去了男友指定的張記魚蛋粉

 

 

 

 

老店的感覺

 

 

本來沒什麼期望,因為不喜歡河粉

 

沒想到意外的好吃,原來我對河粉有偏見XD

 

而且價錢合理,到長洲餓的話一下船就可以來這邊:)

 

 

寫到這裡發現文章太長,還是分為PART1&PART2 吧

 

那PART1先到這,下次再見啦!!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