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某天從聯合醫院離開,朋友提議去apm 的蛋黃哥cafe,我也算常去apm了,但真的從來不知道apm 有蛋黃哥cafe 呀!原來是隱藏在一田之中的~

 

本人對蛋黃哥沒什麼迷戀,但踏進cafe,一片黃色已經令人心情愉快(?)XD

 

 

 

然後真的到處都是蛋黃哥!!

 

(雖然感覺那些毛公仔有點髒)

 

 

蛋殻椅絕對是亮點!加上蛋黃哥的招牌pose XD

 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蛋黃哥本來並不特別,但加上他懶惰的人物設定,很多對白和表情都令人會心微笑 :) 

 

 

 

 

食物方面,不過不失,不過有趣的造型已經夠啦

 

來這裡就是要看蛋黃哥的,食物不難吃已經不錯了

 

/// 是我要求太低嗎?

 

/// 好像是的

 

隨便啦,反正我應該只會去一次,因為價錢略高,也不用常常去看蛋黃哥呀XD

 

而且我這次只是很幸運的不用排隊,聽說平時晚上要排很久才能吃到的

 

#我最討厭排隊了~

 

又一篇薄弱的美食文ORZ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
Also on: http://sophiekky.blogspot.hk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黃哥 觀塘apm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