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要來繼續寫北京的遊記了 

 

#那新加坡的遊記呢? <— 這是中文嗎?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想先寫八達嶺長城

 

#可能是因為沒那麼喜歡,也沒那麼感動吧

 

#寫喜歡的東西是最費神的~

 

八達嶺長城是我去的第二個關,前幾天才去了慕田裕長城,說真的對八達嶺挺失望的

 

不管怎麼樣八達嶺還是要去的,不到長城非好漢呀,好漢坡就是在八達嶺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有好多好漢 =.=

 

#很像那些理想與現實的照片

 

像這張 hahahahaha 

 

(圖片取自網絡)

 

 

因為之前去慕田裕有被司機騙的經驗,這次我們選擇了跟一天的旅行團

 

價錢很合理,解散的地方在鳥巢那邊我們也很滿意

 

 

不過午餐質素真的很普通>///< 

 

#晚上補回來就好了XD

 

 

 

因為時間有限我們是纜車來回,不然走上去好像也不會很久

 

 

 

 

可惜當天天氣不好,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灰灰濛濛的~

 

不過現場看還是會覺得長城真的很雄偉!!

 

#只是人真的太多啦

 

#算啦我也是其中之一XD

 

 

當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我和弟弟跟爸媽走散了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話不能用,纜車時間又快到了!我當時真的很急 T.T 

 

上圖就是我弟弟還很興奮的用望遠鏡找爸爸媽媽

 

真無憂無慮呀

 

你不是還有閒情逸致拍照

 

我就一直問人借電話,但因為太多人了,還是花了點功夫才找得到

 

不過我很感動的是原來很多人還是願意幫助別人的,那裡是長城,騙案很多!!

 

我後來問自己,如果在長城有人闆我借電話,我應該也不會借吧,想起來真汗顏 >///< 

 

 

在八達嶺長城拍得滿意的照片可以說是沒有,所以就先這樣啦

 

去過兩次長城,還是覺得很不夠 XD

 

下一次我要挑戰司馬台長城!!!

 

超級期待的~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其他北京遊記:

 

[北京。2015夏] 胡同。印象

[北京。2015夏] 井格火鍋-不敢吃太多

[北京。2015夏] 三訪南鑼鼓巷|北京夜市?清晨的南鑼鼓巷很寧靜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京 長城 八達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