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之前到了一間很喜歡的CAFE

 

對於旺角附近有一處如此寧靜優雅的地方感到驚喜,心血來潮寫了一篇文章: 

  

人在Squirrel,十分悠閒舒適,就以此為第一篇文章吧。

 

之前跟朋友從旺角步行到九塘,途經Squirrel

 

當時朋友介紹此Cafe 環境不錯,之後一直心癢想來。

 

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了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一進門口,環境果然沒有令我失望。

 

店面很寬敞,木的顏色令人覺得很放鬆

 

隨處可見的松鼠也很可愛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到最喜愛的窗邊位

 

倚著咕𠱸看書真的十分享受

 

沒帶書也不要緊,這邊有書架

 

 

 

 

書的種類挺多元化的,有小說、哲學、旅遊。。。

 

 

 

拿了想看很久的《正義,一場思辨之旅》,沒有看完,留一個藉口讓自己再來 

 

之後想看《靈山》XD

 

Squirrel 的餐點有點貴,lunch 128 dinner 168 不是可愛的價錢

 

一向晚上吃得不多, 就叫了all day breakfast - double benedict

 

 

 

這個超好吃,可能是因為個人對蛋有一種迷戀

 

這個Benedict 不是做得特別好吃,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>///<

 

原本是叫熱白巧克力的,可是下錯單我也沒留意就算了

 

這個熱巧克力不特別,我在台灣喝過很好喝的

 

(其實我覺得撒利亞的任飲巧克力很美味 xd)

 

 

 

一開始看到伯爵蛋糕覺得很吸引,便把最後一件留起

 

可惜這個蛋糕令我非常失望 :( 味道不好,口感很硬,很不新鮮

 

總結來說,Squirrel 的環境勝於一切,all day breakfast 我覺得不錯,

 

至於甜點真的是敗筆,但我想的還是會再給他一個機會的,一間cafe 的甜點真的很重要呀!!

 

雖然價錢有點小貴,不過可以在這邊坐很久

 

靜靜地做自己的事,整理一下思緒,休息一下,其實也值了

 

我這次比較晚到,大概八點才到,也坐到十點關門 xd

 

希望下次找一個下午來這邊可以坐更久!

 

 

 

Squirrel Coffee & Restaurant 

 

地圖 何文田梭椏道8號榮英大厦地下

 

2668 5008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