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7/11 才決定28/12 出發去台灣去玩5天,28/11 我就把行程、機票、酒店都搞定了,厲害吧?XD(我可是弄到早上4點多!!!)

 

其實平時1個月之前預訂什麼都不算趕的,可是我去的時候是新年!!!!就是台灣超重視的跨年!!!!什麼都超難訂,真的機酒都找得很辛苦!ORZ

 

 

安排行程是輕鬆的,因為我對台灣也算是熟了,我去過環島也去過旅行,我算過原來人生中也有48天是在台灣過的(很快就變成53天了XD)

 

不過這次是第一次跟家人去台灣,也是第一次冬天去(之前都是暑假去的)

 

這次安排的景點我差不多都去過,我知道很多人去過就不會想再去了

 

可是我不會,只要是我喜歡的地方,我會想要一去再去呀!也會想帶其他人一起去

 

這次很遺憾沒有安排阿里山,因為實在太遠了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是超想帶家人去看神木和日出的,直到現在還不能忘懷在樹林裡靜靜的感動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選了清境農場,覺得農場好像比較合家歡XD

 

 

廢話說完了XD以下就是5天的初步行程(很多細節都還未決定的XD),沒有傳統的景點,101呀,中山紀念堂等,我去了48天還是沒有去過的XD

 

第一天:

到達台灣,台北閒逛(五分埔/後站/饒河街/誠品) 

住:西門會館

 

第二天:

清境農場 (國光客連-南投客運@埔里)

住:羊角村民宿 

 

 

第三天:

礁溪(南投客運-台鐵)

住:和風礁溪館

 

第四天:

台北—> 烤肉—> shopping —> 十分放天燈

住:西門會館

 

第五天:

松山文創園區 —> 香港

 

我知道一般人不會這樣安排的,台北去清境要差不多6小時,可是我覺得值得

 

 

 

 

早點起床,在車上補眠就可以了XD

 

還有這次住的羊角村民宿也是很期待!!http://www.sheepvillage.com/ 

 

還有我覺得回台北的時候順路去一下礁溪的想法很聰明XDD

 

冬天當然要泡溫泉!!(我上次夏天去泡沒什麼氣氛XD)

 

 

如果不想太奔波,我覺得去台北近郊 e.g. 北投/小烏來也是不錯的

 

 

另外,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花蓮!!但家人覺得第一次去台灣一定要去台北,而且5天花蓮也不夠,所以就不安排了

 

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再回去花蓮的,再去夏戀嘉年華,再去吃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和綿花冰!

 

haha 我會寫花蓮文啦(要等我把所有照片找出來,這是最難的!)

 

 

行程就差不多這樣了

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kinyeekwo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iwan 自助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