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不知道去過澳門多少次了,大概有30次了吧(可能不只了)

 

所以該去的景點都去過了

 

最近去都是留在酒店內游泳,健身,休息居多

 

 

不過這次是徹底的懶人放鬆之旅

 

因為我連運動都沒有做,只有吃睡,還有按摩

 

首先介紹一下房間吧

 

這次住的是銀河,是三間裡我最不喜歡的

 

悅榕莊很大很美大家應該都知道

 

不過也很貴,而且房間色彩很強烈,不是令人放鬆的色調

 

 

 

不過悅心池真的很吸引 >////<

 

不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大倉的房間

 

色調很舒服,木地板感覺很乾淨

 

 

 

而且會送紙鶴,很貼心

 

最最最重要的是配備呀

 

看它的泳池和健身室,是不是很美呀

 

 

 

 

而且不只照片美呀,現場看也相差不遠的!

(這次沒做運動也是因為沒住到大倉啦 >///<)

 

然後就是這次銀河的房間,也不差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去了新濠天地的SHELTER 吃,之前吃過兩次印象都很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次好像有點失準了 :(

 

先看看這次吃了什麼:)

 

有磨菇湯,每次必點!

 

 

有豬肉卷,但豬肉很老

 

 

 

有烤雞,也是還好

 

最後當然是甜品,是心太軟!!也是每次必點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驚艷呀,毫不猶豫的把他放在最好吃心太軟第一名

 

可是這次外表是很美,可是口感好像差了點 :( 有點失望呀

 

希望下次會重拾水準吧!

 

最後晚上去按摩了,是銀河的悠然自足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環境很舒服,技師的手藝不錯呀!

 

 

 

我每一次去這種小旅行都會認真保養

 

雖然這次少帶很多保養品

 

不過還是想寫一篇澳門的保養品文

 

 

那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cau galaxy macau shel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