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來寫寫最近做了什麼吧:)

 

 

首先呢,上星期去了兩天澳門休息,晚點會發文:)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天在沙田竟然路過LOREAL 的店!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開始LOREAL 也有專櫃了

 

然後又不小心手滑了一個聖誕套裝 >///<

 

因為也是很便宜呀,這麼多東西才300多!!!!

 

每年聖誕節就是入貨的時間XD

 

 

 

在快下畫前看了《渴罪》這部電影,因為是《告白》的導演拍的

 

我不想評論這部電影啦,因為我知道導演真的有認真拍

 

只能說我後悔進場了,實在太血腥了,我接收不了

 

我是心痛到無法去理解人物構造或故事的深度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去吃了豚王,試了新口味-赤玉

 

 

也很好吃呀!

 

然後又忍不住再吃一次Paul Lafayet

 

 

 

經過萬寧的時候買了最秀雷敦新出的潤色護唇膏

 

 

想試很久了,可是常常斷貨呀!

 

也打算寫一篇關於潤色護唇膏的,不過這個需要整理

 

可能要再等一下XD

 

最近也在OB DESIGN 買了東西

 

 

 

就是這條暖暖的褲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非常美的大衣,雙層的設計真的好美!!

 

 

可惜有點太大了,應該選M的

(偷偷開心自已不是L size 啦XD)

 

對了我剛弄了我自己的淨水印,超興奮的!!

 

因為是爬了很多文,用了好幾個小時才做成的

 

其實不是很難,不過我堅持要手繪風!

(就是自己畫啦)

 

所以做了很久XD

 

不過沒關係啦,浮水印做一次就可以一直用呀:(

 

看到成品真的好滿足:)

 

原本是這樣的:

 

 

 

我弄了三個顏色,在不同照片也可以用

 

 

 

 

(上面這個是白色XD)

 

別以為看不到,在照片上很美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雜記就差不多了

 

下次再見啦!

 

 

 

Contact: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cau logo ram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