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其實我沒有化妝的習慣

 

但有時候一整晚沒睡的時候,第二天的臉色真的很差

(大家應該有同感吧?XD)

 

這時候我通常會上一些BB cream,然後塗點唇膏

 

不然我真的覺得我不能見人XD

 

不過我有一個做nuskin 的家人說那些bb cream 有大量的礦物油,對皮膚不好

 

我不知道這對不對啦

 

不過我媽因為這樣已經為我提供了nuskin 的粉底跟碎粉了XD

 

我用了覺得還不錯,所以在這邊寫一下:)

 

 

 

 

我這天的狀態還不錯,不過用了還是看得出來分別的

 

用完看起來真的會比較精神,而且很自然

 

我自己在鏡子裏看也覺得看不出來有上粉底

 

再上碎粉定妝

 

 

缺點是它的粉撲很不好用,完全控制不了碎粉的用量

 

 

所以我下次應該會用自己的刷子上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下一次啦XD

 

然後這是上了眉毛還有潤唇膏

 

 

 

好了就這樣,只是一個小小的分享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skin foundat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